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

【保養】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


上星期嘗試了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 ,今次決定嘗試全新升級版的


櫻之戀燕窩活泉透白凍齡肌面膜。這款面膜含豐富的蛋白質、多醣體、碳水化合物、常量和微量元素等。具深度保濕,能撫平乾燥表情細紋、擺脫黯沉粗糙。




 面膜採用優質天絲布材,完美貼合臉部輪廓,無死角和自然透明相比透明奇肌木漿布貼臉亦強效提升補濕力。使用時連同珍珠紙一同敷上臉上,然後拿走珍珠紙。


敷於臉上約10-15分鐘,包裝袋上多餘的精華液敷到頸部,有效減退幼紋、乾紋。

左。用前 / 右。用後
    用後臉上精華液無需洗去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,但如接著需使用有防曬系數的產品請用清水洗淨後再使用


用後感: 用後肌膚飽滿同時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,相比潤之戀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我會更加推薦全新升級版面膜。



銷售點: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
售價: $65
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skincareoflove

**是次的產品及產品資訊由品牌 提供**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! PLZ Like and Follow my Facebook Page ^^ 
Instagrammissseeki   Food hashtag #seekimui 
Facebook 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ekimui
Email : Seekbottle@gmail.com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