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【美妝】 GIORGIO ARMANI 粉底液

自問化妝不是我最了得的一環,但也有少少心得能和大家分享。
在化妝品中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粉底液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

近年經化妝師推薦下,我嘗試GIORGIO ARMANI 推出的 Designer Lift smoothing firming foundation !對於面上有色斑的我,Designer Lift 已經能完美遮蓋。而且經過一天後的工作,妝容仍然能維持端莊、優雅、貼薄自然。





粉底內含 "藍珍珠調光微粒子", 具 "對比互補色調" 的效用, 特別適合亞洲女性的偏黃肌膚使用, 用後能使膚色變得均勻, 顯得更明亮, 及散發自然光澤感. 成分內亦包含有滋潤因子及緊緻成分, 賣點是貼膚 + 緊緻提升 + 保濕 + 明亮光澤感 + 均勻膚色 + full coverage (高遮瑕度).



個人較喜歡黑一點的膚色,因此選擇了5.5 的色號。大約 1 泵份量已足夠塗勻全臉。


擠出來質地像梳乎厘,塗抹時感覺輕薄易推。


 完全推開後,皮膚看起來較滑,紋理沒那麼明顯,摸起來也很滑。


從前多數會選擇用手推開,但現在慢慢改變用海綿推,因為海綿較快及均勻。
讓大家看看塗上面的效果,塗上後十分貼薄,皮膚較光滑。

下面是全妝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