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【飲飲食食】 慶生之選

昨日和美女們到位於尖沙咀河內道的Petit Deli 慶祝生日。每次路過時都看到他們都是滿座,因此我預早兩天訂座。訂座時店員和我說他們分了兩個入座時段 (一)是8:30 前交枱 (二) 是8:30 後出入座 ,而8:30後對我們來說太晚了所以我們選擇了6:30入座。

入座時發現已經有大概7成客人,幸好預先訂座。雖然地方細細但是餐廳的裝修也不錯, 半暗的燈光十分適合女生和情侶約會。 入座後他們立即送上餐牌和水,我們看了一會兒就點菜。


頭盤當然有煙三文魚沙律,味道不錯而沙律有紅色的菠蘿,吃的時候感覺很特別。

之後有水牛城雞翼,味道是酸酸辣辣,但不會太辣。還是分開了6 件所以人多也可以嘗試到。

到主菜之一的微辣帶子配自家製墨汁闊條麵對我們來說有一點失望,因為和相片有些分別和味道一般。


而另一味主菜燒雞扒香煎南瓜意大利飯,
我們欣賞他的雞扒煮熟程度剛剛好不會老和配上的醬汁亦不錯。


最後有用黑啤美國豬鞍扒配蜜糖燒烤汁,這一味不得不點。
因為豬鞍扒經黑啤後,肉質鬆軟嫩滑。




 最後當然有青檸芝士餅作為生日蛋糕,但這款甜品不是太吸引和特別。
結帳按人頭大概HK$240,價錢不是太貴值得一試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