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【飲飲食食】炎炎夏日

今天在尖沙咀做 gym 和矖日光浴,打道回府竟然被我在麼地道和白蘭軒道之間遇到他「放牛牛」。 近期市面上都出現很多牛牛產品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? 

這間放牛牛,依照我的估計是由日本傳到香港的雪糕店。 在外面看已經十分吸引,所以我決定試一試。




有四款不同既牛牛, 地牛牛是粟米味,水牛牛是海鹽味,火牛牛是古古力味和風牛牛是薰衣草味。 哈哈這些名字十分有趣。
十分colourful 的 cone 我也是第一次見。


最後我選擇了火牛牛。 有我喜愛的古古力同紅色。 雪糕上有朱古力餅,士多啤梨和棉花糖。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問題定還雪糕的問題,當把棉花糖吃完,雪糕已經開始溶化。味道一般但外型幫補。 不過我對其他味道有點興趣。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試一試和希望雪糕不會這麼快溶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